公司介紹

 

千田牌創立於 1977年,至今已累積了多年的專業經驗。以使用者角度作為廚房動線流程的出發點,為消費者創造出完美的用餐環境,讓廚師能夠更順暢及更有效率的出餐,成為客戶最值得信任的後盾。
近年來,我們積極引進自動化生產設備,並且投入大量的人力與時間,開發新型電力式廚具設備,進而取得設備的專利設計,有效的解決客戶維修而造成的損耗,更能大幅提升廚師工作效率及確保出餐品質。
我們也會提供專業建議給客戶對於設備上的選擇,再以專業的角度及技術,適時建議方法與解決方法。以站在客戶角度去思考,協助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我們秉持著「誠懇踏實,穩健經營」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滿意的服務及完善的售後保障。
 
 
歷史沿革
1977
成立千田台北門市及維修站。
1986
成立鈺田有限公司。
正式註冊商標「千田」商用廚房設備品牌。
1987
研發生產「廚房專用柴油特快爐」。
1989
台北總公司取得「柴油特快爐專利」。
1990
成立板橋專業級廚房設備生產工廠。
1993
成立台北環河南路展示部門。
成立台北維修部門。
1997
取得大陸「水洗式排煙罩新式專利」。
1998
取得工研院「油脂截流槽技術授權」。
2007
成立千廚有限公司。
2008
工廠搬遷至泰山擴大生產基地。
2014
公司「水幕式排煙罩」取得歐盟CE認證。
工廠再次搬遷至五股擴大生產基地。
2018
公司取得「變頻可調溫控」之專利證書及相關產品歐盟CE認證。
2019
成立千田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著「誠懇踏實,穩健經營」的理念,滿足客戶需求與解決客戶的問題。
核心價值
致力於達到「高品牌、高形象、高品質、高專業、高服務」之五高需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最滿意的售後服務。
企業經營模式
專注本業,用心技術研發。工程管理,維護施工品質。待客為尊,優質保固服務。
品質政策
投注熱忱在公司的每一方面,創造精益求精、不斷改善的企業文化,確保客戶全面滿意。用最專業的廚房規劃能力以及工程整合能力提供給客戶,並與客戶建立長期互惠的合作關係。
公司願景
我們致力於完善的餐飲廚房動線規畫,並期望與客戶共同成長茁壯,以永續經營為我們目標。